從半個月前,就很認真的在整理教育訓練上的東西...
說實在的,這種感覺很不愛!
因為,我想破頭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是我還是很盡責的把我該上課的內容都整理了一遍...
今天,終於要教育訓練了!
教育訓練的對象是子公司的員工,裡面有個經理吶!!!
雖然只有三個人,我第一次當台上教課的人,有點緊張吶!
一早要上去電腦教室,就忘東忘西的,
我的簽到表...我的延長線...丫丫丫!就是忘了拿啦!
後來還麻煩心娟幫我拿...
上課時間到了!我居然畫面切換不過來...搞了好久!
開始上課之後,才發現,下面的人表情都好茫然,
但是這些不是應該上一次心娟就說過了嗎?
搞得我現在有點胃抽筋丫~~~真煩...
上課,是子公司的主管要求的,所以我們部門三個人!
一個人分配一天的時間,這次是第二次了...
當然當然,不會白白讓我們講課一天的...這個是有講課費用的!
雖然不多,但是,剛好拿來貼蛋糕錢啦~~~
還有還有,要跟翔胖來去吃頓好的...
回歸上課的正題,我其實沒有那麼懂,上起課來總有誤人子弟的感覺...
IBM Lotus Notes,是我進來公司之後才開始學習的,
正常在外面,除非是上資策會的課,不然...
通常是沒辦法學到這方面的技能...不難,因為連我都懂了!
先前在學校,也滿排斥寫程式的,後來...
我硬是要學以致用,找了相關科系的工作,免不了要寫程式...
拉拉拉...拉回來...上次心娟在上課,我坐後面,
我才發現,有位同事,他其實也沒多有心想上的感覺!
總是把他的腳放在主機上...(因為主機在地上,他自備NB)
重點...他在看Yahoo新聞!這...有沒有心丫!
這次換我上,我也開始覺得,除了那個女生之外,
其他的人,好像只是抱著一探究竟的心理來的!
先前還說的沸沸揚揚的...搞了半天,先是三個人來上課,
再來是,來上課還不認真!(雖然有時我去上IBM的課也會這樣)
但,先前聽說,有子公司的人對資訊的人不滿,
總以為Notes很簡單,每次電子表單都要搞很久才結案,
所以,這次有派個人來學,我想,這下應該不會吵著要自己開發了吧!
說來說去,最想知道的還是和自己最相關的信箱,
小老闆介紹到信箱的時候,就問得非常的大方...再來就用眉頭和表情來表達...
皺眉頭和茫然的表情,是我和心娟看到的…上得還真沒力吶!
上到下午四點二十,我決定就結束了!因為...太沒力,
不過,有很大的成就感,上課的內容雖然沒很難,但,是我在這邊學到的...
總是有學到東西,很滿足的感覺!往後,我還要再多多吸收一點!
話說,下禮拜又要開始上課了...SCWCD,等我,我來征服你了!
我要考過啦!我想加薪加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