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去上了SUN的SCWCD課程,
因為公司提供的點數,所以可以免費上課...
這套課程價值兩萬多塊...
自從上次SCJP上完之後到現在,
也已事隔快一年之久了...
老實說,要不是現在多少有寫一點JAVA,
我早就快不認識JAVA這隻小青蛙了!
上完課是六月中的事情...
在小老闆一直督促之下,我和心娟終於要去考證照了!
六月底到七月中,我瘋狂的一直在找尋考題...
終於在一個網站中連結到另一個網站,
再從這個網站連到另一個網站,找到了...
一個模擬試題的執行檔...在每次35題35題35題的練習下,
加上寶貝幫我整理了一下考題...
今天,我提起勇氣去考試...不過,小道消息說,穩過的...
因為心娟在前一天就考過了,
他說...他用他的經驗加上我的執行檔,OK的啦!
早上11點,我開始按著滑鼠,動來動去之後,
沒多久我就交卷了...哈哈~~~心娟,謝謝你的經驗啦!
我PASS了...寶貝在恆逸才玩了一下電腦,喝了一杯咖啡,
我就出來了...哈哈~~~今天是我的LUCK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