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鍋大爺的食記,丫哥說要照片大張一點...
深感自己的食記不夠專業...
原本只是想把BLOG當成自己心情的抒發,
後來發現,大家都很用心經營...
除了少數幾個人之外,(映陵...知道我在說你吧!)
所以,我也要來用心經營一下!
趁著某人把我一個人丟在新竹的孤獨夜晚,
我打算來補一下先前一直還沒分享的景點和食記...
就正在打算拚命寫食記之餘,
和狐狸聊了起來...難用的新注音真的打得我滿頭包...
所以就利用檔案總管把我最愛的"無蝦米"找出來安裝一下...
果然...還真的是健步如飛丫~
結果,我就這麼聊天聊得很開心,一直忘了時間...
明天好像一大早還要到車站去和大家會合~
管他的...MSN和無蝦米果然還是我的最佳伴友~~~
最好笑的是,才想到這個,狐狸就要開視訊給我看...
因為他換新型了啦!什麼鬼啦!我的視訊還開不起來...
搞了好久,就在要放棄的前一刻,最後一試,可以了...
我感動到快飆淚,最近運氣太背,想說不會連視訊都欺負我吧!
還好開起來了!不過...狐狸,你也整理一下頭髮啦!
頭髮都亂翹,不要跟我說你在走穨廢路線...
沒想到你居然跟我說,你早上有抓,現在趴下了...是塌下來了...
不過說真的,視窗很小,我看不到你的眼睛啦...
有丫!彎彎的...這個是你的答案,也太爆笑了吧!
我明明就只看到你的牙齒...別辨解了...
不過,歡樂的夜晚總是過得比較快...
經過24小時沒洗澡,我邊打msn,邊抓癢~
有沒有這麼癢的丫?真是受不了...
休戰...下次再跟你大戰msn視訊五百回合嘿!等我!狐小狸...
話說我的網誌,終於是打完了一篇...應該還算專業吧!丫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