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
我又要一筆一筆的轉帳出去了!
花旗的卡費、玉山的卡費、房貸~
整個就要空了!
為了花旗的卡費,還被老媽臭罵一頓~~~
好像又不是我要刷這麼多~~~還有別人的啦!
轉了房貸的錢,再轉了花旗的錢,
因為玉山是第一次用ATM轉,所以帳號對了一下!
結果,操作逾時~~~卡被退了出來~~~
蝦~~~還有這招的哦~~~我再插進去~~~
重點…被‧吃‧了! !!
怎麼會這樣!心裡咒罵著…
趕緊打電話給合作金庫,請他們幫我把卡拿出來~
我的卡費要到期了吶~~~
留了我的分機之後,就上樓繼續工作了!
中午打鐘了~(有人說,為什麼還要打鐘,又不是在上課!)
今天的飯,看起來不好吃,所以,我和芳瑤就跑去吃咖啡吧!
我點了一個厚片,想說配個牛奶好了!
偏偏我又不是什麼牛奶都喝,只愛喝光泉巧克力牛奶,
結果~~~結果~~~賣‧完‧了!我沒得喝~~~
害我,吃厚片,肚子都沒什麼飽足感~
下午兩點左右,保全通知我下去拿金融卡,我滿懷欣喜的到會客室!
他問我卡是哪一家的,合作金庫丫!廢話~~~
又問我一次,卡是哪一家,我說合作金庫~~~結果,那張卡不是我的!
他回車上拿鑰匙幫我去提款機確認是不是還有卡~~~
打開之後,在裡面弄了很久~~~我的卡果然還在裡面~
這台提款機是吃卡機嗎?有沒有這麼餓丫?吃卡還一次吃兩張~誇張!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吶!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