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相信是很充實的~
繼上次擔心受怕每個禮拜六日要殺去台北上課後,
新竹的課終於開成了~
我整整等了一年的時間~真悶~
不過,今天真的差點沒把我累爆!
我不是很耐操的傢伙,但也不至於很遜咖的認輸投降!
可,真的爆累的~屁股只有痛丫~腰很痠,眼睛快脫窗的程度!
早上,先是上了IBM的notes 8升級課程!
其實這些早在先前去國賓的時候就聽過一些,
沒想到這些還是被列入了這次的課程主題中~
說到講師,這兩位,很不陌生,總是會出現~
Cory Ma和Roger Cheng…我跟心娟說,我永遠記得Cory姓馬!
哈哈~~~因為他的臉真的滿長的!
真的一整個很爆笑的笑點~~~對不起啦!Coryy Ma被我拿來當笑點…
今天的Lab有兩大題,總是要一個接一個的做到完,
雖然不連貫,但還是要認真的多少學一點!
老闆要我們兩個回去心得報告一番~說,是誰提議的啦!
搞什麼啦!上得這麼累,還得這麼辛苦的報告~
說實在的,重點還是在晚上課程裡!
從這禮拜開始,二四晚上,我又要當學生了!
過著下班上課的日子了~先前領教過那種辛苦,真累~
但總是比一個月不能回家,衝到台北上六日的課好太多,
大家知道的嘛!我愛家,沒回家,我會想家,會哭啦!
不過,希望這次我可以順利把SCWCD的課程上完,考取證照!
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