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股票,是和翔胖在一起之後,
他的股票就全權交給我來管理,
經歷了一年多的磨練,我有了自己的看法,
先前有發過文,把繳稅的錢丟股市裡去...
到現在,我才換了第二支,
好像沒有賺很多吶!目前才累計78塊!
而且,在我賣了之後,
那該死的公司才一直處於我當初賣的價錢之上,
維持到現在,已經有快一個月之久的時間了!
我少賺了好多啦!
其實賺的這些,不夠我的生活費開銷,
但我只想把我的額外支出補回來,
好像還要滿久的吶!
只好快點祈禱下禮拜的520就職典禮...
我的股票投資經歷也快要劃下句點了,
因為,這個月要報所得稅囉!
大家都報了沒丫?靜香~你應該要繳不少吧!
丫哥,被你逃過了!明年應該也是不少哦~
因為很多因素,小妹給我報,
少了好多,至少減半...所以這次我也算是還好!
不過,還是滿希望可以再減一點啦!
下個月,卡費太可觀了!因為這個月刷了母親節大餐!
話說母親節大餐到核果吃的感想,就待我這禮拜補上來吧!
股票丫股票,快點漲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