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日期:2009年04月04日


這一天,是我和我家寶貝滿兩年的日子,
怎麼過了這麼久,才兩年...哈哈~~~
雖然今天沒有特別慶祝,不過,寶貝說要帶我吃好料...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數週年哦!!!

傍晚,接到一通好久沒聽見的聲音...朱世民,
他是我國小同班同學,記得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候還是因為孫裕傑結婚,大家才有機會碰面,
還約了一起吃飯,剛好清明節回家掃墓,要約我們喝茶...
林芷吟,他可是我國小的好朋友呢~他家就在我家附近,
而我們卻很少見面,漸漸長大了,就越來越忙了...
陳俊良,他家也是離我家不遠,同在一個block裡,
大家也是王不見王的很少遇到...所以就約出來囉~
我們晚上九點在一品萱邊喝茶聊天邊打牌,
為什麼要一直圍攻我啦!朱世民,你果然是討厭我...
對吧!對吧!不過,一個晚上下來,洗牌最多的就是朱世民和陳俊良了!
話說,有人可是不想玩排七的,結果...上癮了吧!
但是也太奇怪了吧!明明就是玩排七,卻拿大老二的牌...
搞得我直冒冷汗...哈哈!!!但是感覺很棒...
下次我們還要再約哦~~~很期待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生出來的同學會!
六年都同班的際遇,還真是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