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我都懂...
最基本的尊重...我懂...
但是,如果每件事都有被安排好又假裝有選擇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到底可以忍多久...
一下是他...一下又是他...我可以說...我受夠了嗎???
或許你是好意...但...我就是窮...錢只會越來越少...不會變多...
等會變多的時候...希望是我的家人們去享樂~~~
我和寶貝有雙手...可以自己去賺...自給自足的到處遊玩...
你不懂我到底有多少固定支出...所以不要再我面前哭腰說自己很窮....
也不要自己指定好事情公佈後又說可以隨意...
我沒有這麼厚臉皮的說我想換...
好強和倔強...讓我開始這一切...到我離開的那一刻...
我都會證明...我是有能力的...所以我PUSH自己要更加油努力...
但我想...我這幾個禮拜下來...我已經內傷了吧~~~
三位同好...謝謝你們總是鼓勵又陪我一起幹礁這一切不如意的事...
謝謝寶貝總是托著滿身疲憊還要聽我說個不停...
好姐妹伶陵们...更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不管生活大小事...
上班最佳MSN拍檔...謝謝你從上班就跟我一起到下班...週而復始...
但我更謝謝家人給我的每份溫暖...讓我有動力走下去~~~
還有未來的家人~~~謝謝你們總是關心我...更給我加油打氣~~~
好~~~~~~~~~~~~~~~~~~~~~~我要加油撐下去...
直到時間到來...但...會多快? 會多久? 不知道~~~
不過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好...因為~~~
我有愛我的寶貝...陪我玩耍的三朵花同事...和久久才聚一下的室友们~~~
哈哈~~~各位...別被我的屎面嚇到了~~~我發洩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