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那麼多的問題等著我們去解決,
雖然有那麼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規劃,
只要我們手牽手共同打拚,一定會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一起計劃著以後的每一天,一起參與著現在的每一秒,
想想,其實,我們一直都是互相扶持,
在對方的日記本裡畫出每一個今天,
我喜歡你信裡說的每一句話,
就像我愛捏你的大肚肚一樣,
有種很真實且幸福的味道,
我們沒有很長遠的過去,但有看不見盡頭的未來,
很久,沒有在家吃飯,享受時間的流逝,
看著我的vcd,吃著晚餐,說說笑笑,
等待著睡覺的時刻,那種悠閒時光,真快樂!
四月,已經過去了,我們的五月份,
行程滿滿,新鮮的生活方式,給自己的休閒,
寶貝,我還想在新竹多待點時間,
你懂嗎?新竹雖然都不是我們的家,
卻是我們的第二個家,不是嗎?
我們的足蹟踩遍了新竹市大大小小的角落,
也因為新竹,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給了我們彼此一個不一樣的機會與依靠,
好愛這樣的生活,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你說這樣我很累,但我說有幸福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