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長短,對我們來說,
不是個很在意的點吧?
多一點時間,給彼此再深入的了解,
多一點時間,給彼此再寬廣的未來,
我們可以將這一切都當成是考驗,
通過考驗後,我們可以更自在,
我們可以更幸福,是嗎?
很多話題,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浮現,讓我們措手不及,
小小的爭吵,換取多一點的溝通,
我們都還在考驗對方,
給對方多一點的難題來測試,
寶貝...我們都該有個方向,
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不退縮...
而時間,是給我們向前走的機會...
換個角度想,世界會變得不同,
你懂吧?我懂~
所以,再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
我會有機會就和你回家,讓你家的人多了解我!
你也要有機會就和我回家,讓我家的人多了解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