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日期:2009年03月20日
參與人員:我、詩薇、心娟、芳瑤、nio、兩位不具名的全家店員
發生地點:詩薇家附近的全家、極簡北歐風的詩薇與nio愛的小窩


=====================================================
因為我懶得打了啦!
所以直接copy詩薇的網誌~~~
詩薇...借我copy一下吧!
看的人,請站在詩薇的角度看文章吧!
=====================================================


今天下班跟辦公室同事準備要惡整芳瑤幫他慶生。
剛好我家新居落成,藉著這名目我們籌畫了一個邪惡的surprise~

因為剛好今天我排無薪假..
我發了封email給也在排休的芳瑤,告訴他我家地址以及集合時間。
另外,還附註我家樓下出租給萊爾富,所以要走進門市上樓,找不到樓梯可以詢問店員。
(噗...前一晚我還特地查了萊爾富的地址勒..我多用心ㄚ!!! 泣~~)


晚上六點半,心娟、虹媛跟壽星到了萊爾富。
心娟、虹媛兩個小俗辣已經找藉口在外頭忙,叫壽星先進去找店員。

壽星不疑有他,直接大辣辣走進萊爾富結帳台問店員,
壽星:不好意思,我想要上2樓。
店員A:小姐...你有甚麼是嗎?!
壽星:我朋友住樓上阿。
店員B:小姐,你確定?! 樓上是廢墟ㄟ!
壽星:..........(轉頭飛奔出來找心娟、虹媛)

心娟、虹媛還是裝死:咦..不知道ㄟ..不是說這家ㄇ?!不然打給詩薇看看。

壽星打給我。
壽星:你在哪?!
我:我在外面買烤鴨耶~你們先進去吧~Nio在家裡。
壽星:店員說樓上是廢墟耶!你家樓下不是萊爾富嗎?!
我:是阿~~(狂忍笑意..),店員怎麼這樣亂說?!他
是新來的吧?!
壽星:那怎麼辦?!
我:你再進去問看看有沒有其他店員或是店長比較清楚狀況的。
壽星:嗯,我再問看看好了。

掛上電話,我整個瘋狂大笑。
壽星冏到不行的嘴臉狂撲在我腦海裡............
好想跟萊爾富的人調監視器來實況轉播喔!!

at this moment,正義使者該是時候現身了。

我奔跑去萊爾富門口,果然看見3個人在門口商討對策。
近看...一男一女店員也在外頭詢問著他們三人:小姐,你到底想幹嘛?!
機靈的我立刻躲到一旁的車子後,直到店員走了。
我才在後頭招招手召喚他們。

心娟跟虹媛終於將壓抑許久的笑意釋放出來。
芳瑤果然是個傻妹~~整人企畫Part1大成功!
(哈..這只是part1喔~他絕對不知道有回馬槍這種東西)


回到我家,吃完晚餐,收拾碗盤時,把今天的Part2秘器-番茄醬偷偷交給心娟。
我引開芳瑤拆他們送我的新家禮物:果汁機,
虹媛發現心娟沒過來..轉頭問心娟在幹嘛...阿賀!心娟正在撕番茄醬的包裝拉!
我立刻引開話題問這果汁機要怎麼用,沒想到傻妹芳瑤還是沒察覺這一切~
(這就是命中注定你被整定ㄌ!!)

心娟趁機擠一把番茄醬混進蘋果西打裡,擠完收工!
看差不多了,轉頭進廚房端出蛋糕給芳瑤一個surprise~~
(這招叫:用溫馨卸下防備,讓壽星陷入無法自拔的陷阱裡)
回到客廳,大家溫馨的唱完生日快樂後,
芳瑤切了蛋糕,我先偷喵一下他的杯子,跟旁邊心娟杯子裡的蘋果西打跟本就是對照組嘛!
(不過這也證明心娟的確擠了很多料)
用光速把心娟的杯子迅速挪到邊邊,剩虹媛的青青烏龍茶在旁邊輝映著。


(對照組,顏色差太多拉~)

芳瑤不知情的口渴,喝下了特調番茄蘋果西打,嘴巴嘖嘖2下,眉頭深皺一會.....
居然還是繼續喝下去!繼續耶!!!
完全不想剎車的樣子....
這是怎麼回事?! 媽ㄚ...我突然好奇也想嚐一口...
難道被我們發現萬中無一好喝的特調飲料嗎?!
我真他媽是個天才ㄚ我!(=>被星爺附身!)

恢復冷靜,這兩種東西用膝蓋想一定超難喝的阿,
我轉頭看著心娟,想確定他頭上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驚嘆號!
偷喵一下被我偷偷挪開的心娟杯子,沒錯ㄚ~~顏色目檢無異常。

看來...芳瑤的粗神經不是普通人的程度!
我跟心娟止不住笑意,一直靠著對方的肩膀低頭猛笑。
芳瑤跟虹媛一直追問:你們在笑甚麼ㄚ?!
我跟心娟兩個人只好一直笑說:虹媛你ㄉ蛋糕切得好工整ㄚ!
(當下,只能拿這爛梗來硬充場面了!的確有夠爛!)

虹媛:切蛋糕這麼好笑喔?!
我跟心娟:對壓!哇哈哈!媽阿!真的切ㄉ太工整了!噗~~~~ 太好笑啦~~~~~
(已經笑趴在地上,一隻手指著蛋糕,一隻手扶著笑疼的肚皮)
芳瑤:有這麼好笑喔?! (用非常困惑的眼神瞧著我們)
=> 我的OS是:不要再用那表情看著我拉!!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噗噗噗

心娟:芳瑤,你男朋友會帶你去吃好料嗎?!
芳瑤:會ㄚ~不過不知道要吃啥耶~
我:不要浪費錢啦,你的味覺已經壞掉了......哇哈哈!
芳瑤:....
心娟:你不覺得你ㄉ飲料番茄味很重嗎?!

終於搞清楚怎麼一回事的芳瑤,才知道自己中計了。

芳瑤:難怪,覺得有點鹹!
心娟:不只有點鹹吧..我擠ㄉ時候味道超重的ㄟ...

大家輪流聞一口,大家一致表決:芳瑤的鼻子真的壞掉了!

我:味道這麼重,顏色這麼深,你還一口接一口....
    你果然是個好媳婦,快考慮我弟吧!讓我們變成一家人!
    (醬我以後天天都可以想idea整你找樂子,呵呵...)
芳瑤:不過真的不難喝ㄟ!

狐疑的我試圖靠近杯緣想要驗證...屁拉!超噁心的味道。

(連阿嗚都不敢相信味道這麼重還聞不到....)

芳瑤:還以為萊爾富之後就不會整我了,我錯了!

原來芳瑤從來都沒有被人整過ㄝ.........我們意外成為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拍照留個紀念吧~



謝謝芳瑤帶給大家的快樂~~ 希望你生日也快樂齁!
碎碎唸:原來蛋糕切工整的濫梗可以笑這麼久....噗





到我的相本看一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