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愛賴床,總是要賴一下,
二十分才上班,哈哈~我是壞員工!
還遲到早退!責任制嘛~
嗯~雖然事情沒有做完,會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但我要臉皮厚一點!十分就走出辦公室,
準備要去上課囉!第一天開課~
這應該是,二技聯考之後,很久沒有補習的日子~
突然又跑出來抓住我,感覺很怪~
我還真怕在課堂上就睡著了!
晚上下班之後,休息時間就那麼的短,
還要補習,感覺還真的滿累的!
先殺去吃我最愛的"三顧茅蘆"~
這間魯味,是用麻辣鍋的湯底,很讚!
上次胡小鈴吃過也念念不忘丫~哈哈~
但是...貴到會讓我想罵人!
點了一個牛肚套餐,坐在那邊吃,是內用啦~
嗯~邊吃邊流汗,滿身汗,哈哈~我是胖子!
其實,他的魯味每間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差!
我比較愛光復路上的!味道剛好!
吃完,算了一下時間,決定再去清大買杯飲料,
哇咧~人也太多了吧?我等了很久,等到快遲到~
到恆逸還要找停車位,晚上真的比白天好停~
停在便利商店門口就衝上樓了~
到櫃檯,本想說應該沒有什麼東西~
結果,提了一個黑色袋子~很重~
還要拿上課用的硬碟,手都沒空了啦~
兩本原廠教材,一本自編教材和光碟,
我,要認真上課上課~因為我要考到證照,
我要加薪加薪~哈哈~~~
家銘,他是和我一起上課的DBA,最近升官了!
給他拍拍手~~~大家都升官了!唉~我還是菜鳥~
哈哈~老師上課說到他的心聲,
老師說,很多MIS,什麼事都要做~就像打雜的人~~
一語驚醒旁邊人-家銘...哈哈~
還好,老師上課還會說一些五四三的!
不然我還真的要睡著了!
一直到下課,我的精神都很好!所以...
我還跑去買水果,哈哈~~~
宵夜,我要跟你說掰掰~別來找我~
去找我家寶貝吧!
別再胖了!不然,你又沒褲子穿囉!
需不需要我幫你減肥丫?(嘿嘿...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