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你看不過去,
寶貝,我都懂你想什麼,
當我感覺到壓力大,什麼事都很不順利時,
情緒真的會失控,我不是個聰明人~
但我也不笨,很多事,我真的懂~
只是,處理的方式和你不同,
我的個性,你是最清楚的,不是嗎?
為什麼還要針對我的弱點來對事不對人~
那種感覺很陌生,卻又很傷~
我想,那種神經質的感覺,你也不好受吧?
常常想,粗神經和細神經,到底哪個好?
我太過敏感,亮曾經告訴我,我是個敏感的人~
這個我十分清楚,卻無法改變~
雅婷也跟我說,神經放粗一點,
這個我非常想做到,卻始終無法加粗,
最近,你的工作壓力很大,我懂~
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情緒化,鬧神經質,
女人想聽的,總是好聽話,
男人愛說的,總是老實話...
好矛盾,我是要我改,還是要你改?
我想,都不必,因為這樣才有真實的你我~
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一個擁抱,勝過說千言萬語,
那種溫暖,是在言語找尋不到的~
所以,我們要再給彼此加油打氣~
寶貝,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成為我神經質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