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片子,終於去看了!
和寶貝中午就到了電影院,
哇哇哇~~~塞爆,都是人,人都滿出來了~
買個爆米花都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很趕的上樓去準備進場,眼睛一直向後看~
因為,6廳的排隊人潮已經排排排,排到後面去了!
我們只好趕到後面排隊,心存疑惑!
真的有這麼長一排嗎?而且,時間到了都沒人走~
當我們進場的時候,已經片頭開始了!
而且,重點是,人滿為患,哈哈~~~大廳吶!
座無虛席~滿滿滿的!果真是大片丫!
片長兩個小時四十七分鐘,才看一個小時,
飲料就害我喝一半,要去上廁所了!
這次的劇情沒有第二集的好看,中間有冷場,
一開始,我還真覺得無聊,而且,結局我也不愛!
寶貝和我都覺得,這部片有點讓我們失望了!
散場後,寶貝提議要去南寮騎腳踏車!
說到這個,就想到上次在月台上,看到的簡訊,
有點心酸的感覺!不過,現在很幸福~~~
有時候,還是會提到之前的事,寶貝應該也有點心情不好吧?
哈哈~~~快點把過去埋進土裡吧!我也對那段有點反感~
算了算了!今天是快樂的約會,別提那些~
租了一台腳踏車,協力車,哈哈~~~
你死定了,寶貝~我不想踩~我最會偷懶了!
不過,我還是邊騎邊被罵,因為~一直忘記踩!
港南的風景還真不錯,天氣也陰陰有點太陽,不太涼也不太熱,
但是,我還是滿身汗了,寶貝說他連四角褲都濕掉了!
哈哈~~~誇張到了啦!
邊騎邊停邊拍照,有腳架真好!就不用麻煩人家了!
我沒那個力騎到彩虹橋~所以就往海天一線那邊騎去~
有個上坡,沒力沒力,我沒力啦!
我們就停在上坡路段,有兩個慢跑的好心人從後面偷偷的推我們~
後來,寶貝下來用牽的,哈哈~~~
好心人跟我說,他們要偷偷推,幫寶貝做面子!
結果破功了啦~~~笑翻我了!哈哈~~~
風景真的不錯,只可惜不是大晴天,日落有點不是很美!
途中,還遇到寶貝的同事!他說他破功了!
哈哈~~~因為,他沒讓同部門的人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
下次要提早走,我看你很難囉!
再往前騎,看到台積電在辦家庭日的園遊會吶~
想想,我們公司,唉唉唉~~~連嘆三口氣,不說也罷~
寶貝問了我好幾次,今天開心嗎?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是‧誰‧提‧議‧騎‧腳‧車‧的~
哈哈~~~雖然很累,不過,在新竹的約會很開心!真的!
回家之前,還先到城煌廟吃冰,吃丫忠冰店~
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想說,就吃看看吧!
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為什麼沒堅持要去五角冰舖~
真的就感覺很普通,不是那麼好吃吶!
今天,雖然很累,不過,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