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新竹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寶貝,載我去玩,不可以嫌累~
哈哈~我知道騎車很累,可以輪流騎車啦~
下次挑戰遠一點的地方丫!
這次,去寶山水庫旁邊的那個沙湖壢藝術村,
嗯~網站上看起來,還真不賴,
感覺很像很遠,騎到目的地,有點不起眼,
而且,不遠,才幾公里~
一座紅磚屋,就在寶山水庫的旁邊,
寶貝先是問了同事,寶山水庫好玩嗎?
結果...就看水丫~他同事這麼說!
傻眼,不過,硬是要吃個下午茶,吹個冷氣~
後果就是...花錢買氣氛和冷氣啦~
不難吃,但是有貴到我了!
寶貝邊吃邊念那顆圓圓的鮪魚泥~
葡萄柚冰茶,很普通,鬆餅更普通,


室內的環境,也滿普通,室外,非常...不普通,
因為就在水庫旁,有一片綠綠的湖泊,
小鴨子在上面游水,感覺很休閒,
就像寶貝跟我一樣,禮拜六的我們,走休閒路線~
手拉手,就在水庫的岸上走了一下,偷個休閒的下午,

太陽很大,寶貝的汗跟水庫一樣,多到一個不行~
說不愛拍照,老愛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哈哈~~~
不然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搞笑篇,私家珍藏~
因為~被寶貝威脅了,只好乖乖的珍藏一張,
離開了水庫後,我們走在寶山路上,往不知情的前方騎去~
寶山路,很長,盡頭是園區常走的那條路,
途中還可以往北埔和峨嵋,寶貝~下個目標吧!
看到青草湖的指標,我們又尋著不知情的山路向上衝,
沒看到青草湖,因為,真的沒有湖~真怪~
讓我意外看到了煙波飯店,真美,歐式的建築風格,
可惜,在新竹工作,不然,我還真想住個一晚吶~
看到了一座還滿漂亮的隧道,我們又不知道路的彎了進去,
一直騎,隧道後的那座橋很美,可以看夜景,
一覽新竹的夜景,可惜,經過時是傍晚,不然,就會待一下了!
往下走,又經過一座簍空的隧道,回頭望,有種很狀觀的感覺,
順著路,我們回到了經國路上,等著吃晚餐囉~
先去買映陵的生日禮物,十多年的好朋友,每次生日好像都沒一起過~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丫~原諒我這個在外工作的遊子吧!
本想到府後街吃三號花園的,可~整‧修~
讓我大失所望,和寶貝就選擇了大和園,吃燒肉,一飽寶貝的口慾,
有點貴,但,滿好吃,可~寶貝的照相技術真不好,
我在店門口拍的一點日式風格都沒有,為什麼寶貝的就有~

特訓~
不過,對於寶貝,我真的很愛你哦~
總是可以陪我遊山玩水,到處趴趴造~
一改從前孤僻的個性,變得有點~怪?還是陽光了一點?
哈哈~不管,就是愛你這樣~
有種被疼的幸福~真好~
今天,爆早,七點四十五就到公司報到~
要更換notes的首頁,也太累了啦~
我的小籠包都沒吃完~唉~
晚上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啦!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