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段故事,其實,做得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首先,在製作影片的一開始,我們就遇到瓶頸了...
影片的解析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差~~~~~~
搞得我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浪費了好幾天...
最後,還是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影片...

婚紗照的部份,我們採用美編版和修片版...
輪著播映大約半個小時,裡面有我們用心挑選的幾首歌...
音樂的風格,是屬帶輕快的音樂,沒有節拍很重的音樂...
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聽起來會比較舒服的歌,
再來選歌的標準,就是希望在近期與早期間各挑幾首...
至於歌單的部份,待日後再來公佈好了...
雖然剛做完這個部份,我還是很快的就忘掉了...

成長記錄的部份,老公是採用傳承的手法...
將陳老爹和陳老媽年輕時的照片、交往的照片、結婚的照片...
通通放在開場的部份,從送子鳥要將老公出貨的開始,
一直到出生,再從小時候慢慢長大,一直到念書...
老公念書時的照片,真的滿有限的,所以,比較不齊全...
最後,再附上一篇,他想了很久的感謝詞...
因為軟體不允許複製貼上的關係,我也打了很多遍...

而我的部份,是希望讓人家覺得有一個甜蜜的家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我就放了一張去年我們全家人出遊的照片!
再引出我的出生照片,一輩子都會有的漏點照,我也有放哦!
哈哈~~~真是害羞丫~不過,好可愛哦!(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
再慢慢的從家人一起出遊、幼稚園、小學、國中到五專切入...
因為我的照片,除了小學和國中之外,其實都還滿齊全的,
大家都看得到我一路的轉變唷~只是...可能要找一下我在哪邊啦!
最後最後,我也是有附上一篇給我丫爸和丫母的感言...

咦...納悶了吧!怎麼沒有二技的照片呢...因為...
故事就是要從二技開始說起啦!同學們...我們以前笑得真開心丫!
我跟老公的認識,就是從二技的同班同學開始...
我們從二技第一年的上學期開始,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是從很好的朋友當起的...同進同出到,我先喜歡他了啦!
可惡!誘拐我!哼~只是畢業之後,我們一前一後都上新竹工作了!
當然啦!還是要聯絡一下的咩!中間有發生一段小插曲,我們才在一起的!

開始我們的戀情之後,我們就常常用照片來訴說我們的愛情故事!
喜歡一起去吃美食,喜歡一起到處去玩...
喜歡一起記錄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一直到去年,我們終於決定要一輩子在一起了...
所以,故事就在婚禮的舉行之後,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最感謝的,就是一直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的人,還有支持我們的人...
來參加婚禮和沒辦法來的大家,都很謝謝你們唷!
我們的故事裡,有你們的襯托才顯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