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我!
心裡浮現無現個"案"...
因為,我把notes灌壞了!
就為了從C槽移到D槽重灌,
結果,整個被我用壞了!
怎麼會這樣啦~~~
心裡默默的哭了~~~
很想把公司的電腦給砸了!
現在只能靠CITRIX來收我的MAIL~
該死的NOTES,
整個很想把NOTES 8給移除,
偏偏就是要試用一下上次上課說的部份!
結果~連我的NOTES 5和NOTES7都被我搞壞...
我好想大叫~~~
搞什麼東西啦!!!
IBM你死定了!
我硬要倒著叫MBI...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要灌NOTES還不小心按到domino!
丫~~~搞什麼東西!
早上上班還一直爬樓梯到四樓,
開門才發現,這裡不是三樓,
害我喘噓噓~
快~~~
前一秒,我放棄同時灌兩種版本!
還在努力急救中...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