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安諾法國家鄉料理餐廳
網站:
http://www.giano.com.tw/
電話:03-533-1166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2樓(護城河畔)


第一個和你過的耶誕節,
沒在平安夜吃飯,
選擇在耶誕節的夜晚,
沒有像國外那樣的白雪,
上班後的生活,也沒洋溢著耶誕氣息,
但卻飄來陣陣幸福的香氣...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帶來驚喜~~~
起士蛋糕和草莓奶酪...
真好吃,讓我在和你過耶誕之前,
提前感受一下!
晚上等你下班後,我們直奔吉安諾...
在一間咖哩店的二樓,小小的空間,

沒有很顯眼的招牌,也沒有很重視異國的裝潢,
但是,卻裝飾了零零星星的耶誕飾品,
在店裡不大的空間,讓我覺得有叮叮噹的氣氛!
看了一下菜單,和你討論了一下!
雖然老早就想好了,但,又加點了兩樣!
桌上的麵包,看起來普通,卻很好吃!

過了一會兒,前菜就上來了!
上面薄薄的兩片是火腿,下面是起司伴著新鮮的水果,
吃起來,不那麼覺得起司很膩的感覺!

加點的鵝肝醬,味道實在讓我不敢領教,
嚐了一口的我,真的下次再也不敢吃!
因為我就是不愛那個味道,但...可以嚐鮮一下!
白色的部份是雞肉慕絲,中間的部份才是鵝肝醬,

加點的還有烤田螺,我...沒吃過田螺,
但,這個烤田螺,味道還真不錯,
上面的些微焗烤,讓田螺的香氣更重了一些!

今天的濃湯有兩種,你點了田園牛肚湯,
蕃茄的味道真的和牛肚好搭...
洋蔥的甜味讓整個蔬菜的清甜更突出,好喝...

我點了另一個鮑魚濃湯,裡面有四片鮑魚,
很甜,濃湯沒有玉米濃湯的玉米香,
卻有鮑魚的甜味,也很不賴!

在等主菜上之前的時間,坐在坐位上胡亂拍了一下!
突然很感謝你這八個多月來對我的一切,
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期待大丫子帶著小丫子踏遍更多地方...
謝謝你~~~寶貝...
回主題...還好有先訂位,
因為位子不太多,所以陸陸續續進來的客人早已坐滿,
沒訂位的只能現場等囉~
主菜...你點的佛蘭德式啤酒燜雞肉,
表皮烤到金黃酥脆,裡面的肉滑嫩多汁,
醬汁更是將整個味提昇到極點,好吃...

我點的起司野菇豬霜降,
豬肉厚而不老,咬下會有一點點湯汁溢出,
花椰菜和杏鮑菇綜合所有的口感,
讓咀嚼的跳躍中更多不同的節奏產生,
只是...有點鹹...但...起司焗烤的很好吃!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主菜與前菜的間隔有點長,
不過,真的很值得!
甜點是起司蛋糕,我的最愛...
綿密的口感,輕微的起司香氣,
品嚐起來,有幸福的感覺...我要飛起來了!

飲料,你點的紅茶,附上一片lemon,
香味滿溢的英式紅茶,加上lemon的酸味中合,
讓你不一會兒就喝到杯底見人...

我的奶茶,總是偏愛奶茶的我...
不奶不膩不甜的奶茶,有吸引我快點喝的魔力...

最後最後...因為訂位而送的巧克力鍋,
是這次耶誕大餐的休止符,
巧克力襯托蘋果的微酸,香蕉獨特的香氣,
水蜜桃的甜,讓人對巧克力另眼相看...

下次...我們要再一起過耶誕節...
以後都要一起過哦~寶貝~啾~

到我的相本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