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平安夜的我們,過得真是快樂,

先是到了五角船板吃飯,那邊…還真漂亮…

東西也不難吃!我想,我會再去吧!

不過,一路上的飆車,真讓我害怕!

我可是很久沒有這麼快的騎著車在路上跑了!

今年,還是跟班上的同學一起過…

不一樣的是,瑩子來台中跟我一起過節~

我們在吃完五角之後,又殺到東海去,

人只有多可以形容啦!可怕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過節就是要有這種氣氛才像嘛!

吃了龍門的芋圓<-----沒想像中的好吃說!

還買了一頂毛帽~~~ya~~我有毛帽了~~~

東海大學今年的鐘敲的不好!但是…

還是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今年好早就散會了!還好!

我還有打電話給聖,去tiger city吃喝了一下!

三點才到家,真是累死我了!

還睡到中午才起來~~~沒洗澡~~~我是髒鬼啦!

謝謝聖你的芋圓哦!還有那個怪怪的小禮物~

大家都要開心快樂一點哦!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