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牛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66號
電話:0932-335307
官網:
Dancing Cows(請點我)

發生時間:98年10月31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


也不能說沒吃飽,只是,看到新奇的東西,總是會想再吃...
而且,店門口也滿多人在排隊的,這間也很有名唷...

為什麼牛會搖滾,就是冰淇淋太好吃,然後快樂咩~~~哈哈~~
這裡的冰,是美式道地的冰淇淋,是手工生產的唷!
我們這次點的是夏威夷豆口味的,這個口味很特別...
連寶貝這個愛吃巧克力的人也都沒後悔點巧克力以外的口味唷...

唷唷唷~~~我的嘴巴也張太開了吧~~~好吃咩!!!

哈哈~~~味道很濃厚,後且,吃得到夏威夷豆的顆粒唷!
吃完之後,滿嘴都是冰淇淋濃厚的香氣,難怪牛會搖滾...
因為,吃完真的會很滿足,心情非常好!會很快樂唷!
下次還有到這邊來,一定要再試看看別種口味...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