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決定的真的很匆忙~而且,還是第一次自由行,真緊張!  

為了要消耗公司的彈休,只好趕在十二月份出發重點是…  

我還是一隻菜鳥,就連請了兩天假出國遊玩!哈哈~~~拉回正題吧!  

這次的行程,是我上網找資料,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雖然滿滿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全部都逛到,滿擔心的!  

抱持著寧可多一個點也不要少了一個點所以,還買了旅遊書!  

太認真了我!雖然念書也很認真,但是,工作好像就沒這麼認真過… 

因為機票是早去晚回,所以有整整三天的時間可以遊玩… 

=============================== 可愛的分隔線 ===============================
 


行程規劃

2009
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