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最後一次在新竹的週末~
下雨~~~下不停的雨,已經下了好久了!
早上賴床起來煮稀飯都可以吃中餐了,
哈哈!每次都是肚子餓的翔胖一直叫我,
我還在床上翻滾,翻滾吧!我~哈!
吃飽出門時,先去土地公廟拜拜,
希望保佑我跟我家翔胖一切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後來就彎到新竹的nova,
已經確定要買相機和換主機的我們,
一間一間比價又詢價的!
我可以不當資訊人嗎?
我要跟不上腳步了,資訊流動的速度太快!
我要被衝回岸上了~~~哈哈!
大致的逛一下,已經到了下午的四點了,
我們原先決定要在風尚人文看書喝下午茶,
現在只好到那邊吃午晚餐了!
我點了一個鍋,翔胖點了一個pizza和水果茶!
oh my god!是有沒有這麼貴,五百多~
有加金箔還是什麼丫!貴丫!
下雨,在窗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和人潮,
頓時有種很想懶洋洋的感覺~
這個就是放假的感覺,真好!
最愛沒事和翔胖到處走走逛逛!
就算沒什麼目的,我也很開心!
最近的事情有點多,殺得我們都措手不及,
可以一起加油努力嗎?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