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事情都搞定了!
這個禮拜真是快把我給搞瘋了!
電話一堆,每天上班下班都在橋,
不過,現在剩下的,除了期待...
還期待!
因為這是我家翔胖的第一次丫!
說真的,這次的心情跟上次一樣!
一樣的興奮,也一樣的期待,
雖然還帶了四個大電燈泡,
但是我想,我們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只是,有沒有這麼煩人丫?
行前的功課,看到我眼花,
排到我腦子打結,還好...
詩薇要提供我很多意見,不然...
我只好在yahoo知識上瘋狂的亂找亂看!
已經大致都想好要去哪邊了!
差老妹和其他妹子的看法,
其實,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會擔心大家玩得不開心!
這次這麼下定決心的去,老爸有點不開心!
因為,這是個非常時期,
但我和老妹的想法都一樣!
非常時期有非常作法,想這麼多做什麼!
老媽也說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本想帶老媽一起去透透氣,
剩老爸一個人在家,怕他無聊,怕他亂想,
更怕他念,所以,老媽只好在家,
下次吧!老媽,我再帶你一起去吧!
六人行...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