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打網誌,
很多心情,都只能放在心裡,
真難受...
我一直在想,是我錯怪她了嗎?
其實,她的想法、作法,
我一直很不想去理會,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麼放不下,
很不丫沙力,
偏偏都會因為人家的一個小動作,
把我的看法、想法三百六十度大轉向...
到底是討厭還是不喜歡?
好像都有一點!
每個人都活在需要和被需要的情況下,
需要人家時,就笑臉迎人,
被需要時,端看當下的情況,
不愛這樣的感覺!
有沒有可以抽離情緒的作法,
有沒有可以一致想法的作法,
不喜歡那種被人家斜眼看,指指點點的感覺!
很差!
我想改個運啦!
今天...我投下我的摸彩券,
祝我中大獎吧!
給我滿滿的幸運...
老妹,你想要的機車,就快點燒香拜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