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放寒假囉!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開會了!

嗯!雖然沒有很順利!但…我想,這些都ok的!

我會加油的把剩下的做完!唉~~~感覺好累!

開完會,又是出去溜溜的時候了!

今天,去吃意大利麵~~~謝謝你請我吃飯哦!

說真的,幹嘛突然這麼好!怪~~~

吃完還附近逛了一下!沒買東西!唉~~~

我沒有看到喜歡的吶~~可是想買啦!

後來,還是殺去逛精明一街~~~

又是走走逛逛~~~沒有買~~~真不是我!

哈哈~~~不過,要省一點啦!不能亂花~~~

今天,真的心情好好~~~嗯!開心~~~

謝謝你哦!~*^_^*~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