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po,居然是去年的遊記~~
不管啦!還是要寫~~~



出遊日期:2008年10月10日 - 2008年10月11日
出遊對象:我‧我家男人


2008年的雙十節...是連續三天的假期...
早就死逼硬逼我家男人一定要帶我去台北走走...
老早就在網路上訂好房間了...
這天早上,一樣是搭著從新竹發車的電車到台北...
第一站,來到了光華商場...新的光華商場,是寶貝指名要逛的地方...
因為新工作的需要,要買隨身碟,沒想到一支小小的隨身碟,
在這個幾層樓的建築裡,居然價差不小吶~~~
挑了兩支,就跟老闆小殺價帶回新竹用啦...
第二站是ikea...因為十一月要搬家的關係...
先到ikea採買一些生活用品...順便吃吃東西~~~

咖哩豬排...好吃啦!這是我們第二次點這道菜了...

馬鈴薯泥...吃起來太過棉細了...有點很不泥的感覺...像沙...我不太喜歡...

就是它了...招牌肉丸子....搭配脆薯...好好吃...份量很夠,我們點10顆份的...

這是瑞典的IKEA,喜歡逛生活工場的人,可以來逛逛哦...
在IKEA,耗掉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走到捷運站的時候...天公不作美的在下雨...
搭著捷運要往士林去的路上,在捷運上看到了彩虹...

說真的...好像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麼注意彩虹了...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是彩虹的出現,帶起了我晚上更想要在士林大開殺戒的衝勁...
到了劍潭,我們轉搭公車到旅館...結果...下車後,一直迷失在那條重慶北路上...
搞什麼...明明就跟我們說在哪邊哪邊,一直找不到,最後還是坐上小黃...
請旅館的人跟司機大哥說...居然...在小巷子裡,什麼東西丫...
明明網路上的人就說很好找,離士林也不會很遠,重點...環境不錯...
我只能說,這是我們住過最差的一間了...大廳是那麼的富麗堂皇,
轉個彎到二樓,開我們的房間...大小,就像是一間房隔了兩間的狹小...
一張床滿滿的塞住了房間,浴室後面居然是工地...牆壁是木板隔間...
放下行李,抱怨一下...我們就到士林夜市去了...是搭公車...真麻煩!!!
下著毛毛雨的士林夜市還是好多人...寶貝一直想吃士林大香腸...從劍潭進去...
一路吃個不停...到士林出來...好飽~~~還跑去玩了實彈射擊...
一直到十點多,怕沒有公車才草草劃下分號...(因為我還要再來啦~)
回到那個爛旅館,乾濕分離的浴室,為什麼洗澡會弄水災啦~很爛吶~
還好只是一個晚上...不然,我可能會大抓狂跑到櫃檯去罵人...
早上起床,原以為談好的麥當當餐卷可以來去與麥當勞叔叔早餐約會...
結果櫃檯的小姐說要訂商務型才有附...所以...我決定公開這間旅館的名字了...
請大家注意,不要去住~~~真的很爛...台北簡單生活會館
帶著這個小小的抱怨離開士林...轉回台北車站,
隨便吃點東西讓肚子不要空空的,就到北科大附近,因為...寶貝和朋友約好了...
到台北來,再不找他,可能要被列黑名單了...哈哈~~~
所以就在附近吃義大利麵,小小聊了一下,我們就轉戰公館去...
說真的,這次就只是走走,目的在吃吃喝喝...享受沒有計劃的隨性...
下捷運之後,實在是沒有目的,所以買杯涼的喝先...
不過,這個也太好笑了吧!小小胖和陳大胖...請不要再餵食了啦...

逛了一下,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決定也來排一下,是三角超薄脆皮紅豆餅...

口味其實不很多,只是造型比較吸引人吧!價錢也不貴...

要作這個紅豆餅還真費時,一個人作殼、一個填料...

我點了一個麻吉紅豆和奶油的...拿到手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SIZE不算小,但也不是超大...皮真的是超薄...皮吃起來香香的感覺~~~

餡放得滿多的,皮很薄又脆,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但是...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只有皮很特別而已...愛嗜鮮的人,可以試看看...
就在自來水園區附近而已~~~吃完,我們就到自來水園區走走...
創下第一次兩天出遊,沒半張我的照片...而且...也照很少...
下次,我還是乖乖規劃一下路線好了...



來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