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三天…

第一天考perl的時候,感覺還挺妙的!

因為,看不懂,還硬是要寫到下課的感覺…

好好笑哦!結果,還是沒寫出來…

真是太慘了啦!哈哈~~~

第二天考unix,更妙~~~

前一晚,想說寫個shell來練習一下!

寫了一個多小時,就去睡覺了!

考試的時候,老師真是太好了!

哈哈~~~果然幸運之神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不過還是要先謝謝那個整理筆記的大哥啦!

厚厚厚~~~有一題真的抄得很開心~~~一樣的吶~

今天考資網!早上才念三個小時吧!就去應考了!

嗯~~~果然,看到題目覺得都會寫!平常上課認真啦!

但是,老師,我討厭你啦!哼~~

會不會也太多題啦!我這雙手可是寫字神速的吶~~

寫不完,寫到手軟…手還痠了大半天的!

可恨丫~~~下學期我一定要扳回來!

晚上,先去逛逛nova,看到展示機了!真想買吶~~~

sony的mp3隨身碟~~真的太讚了啦!好心動丫!

不過也太貴了吧!唉~~~心在流血~

還有T9,真的好漂亮哦!好想買好想買!

等我!我一定要快點找到工作,把你們帶回家~~~

後來,還去逛一中吃個東西!

想買件衣服給我家的汪仔穿,居然找不到賣的人!

下次吧!唉~~~順便買可愛的手套~~~嘿~

後來,去逛中友!就為了你這位大哥~~~

到底是買不買丫~~~考慮半天!

不過,後來買的那個kangol的,真的很讚吶~~~

我也想買!但是沒錢啦!唉~~~~

哈哈~~~今年過年,應該又要下手很重了!

我認真考慮過才說的!但是,你的疑問太多!

讓我有點生氣!最後,還是以吵架收場~

我想,這種事,還是緩緩緩吧!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