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在地堡街就有一家咀香園餅家了,

所以...就先進去買伴手禮啦!
產品五花八門的,看得我眼花瞭亂的...
大陸人很多,各個都像是有錢沒地方花的狂搬...
是成箱成箱的打包...哪像我們要精挑細選的...
這邊的伴手禮是核桃杏仁餅肉鬆鳳凰餅雞蛋捲
想了很久,無法下手要帶什麼回台灣,都想買...
最後買了很多,結帳的時候真是嚇到了...
不要忘了,這邊的消費都是要再乘以四,才是台幣丫~
店內無法拍照,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啦~~~

走回最熱鬧的官也街上,店家也都一家家開了...
鉅記手信在官也街的前中段,聚集了比咀香園更多的大陸人...

這邊的東西,都是吃到滿意再買...試吃無限量丫...
肉乾,我們家寶貝最愛吃了,當然要買啦~~~

有厚片也有薄片,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的一片接一片...
買了兩包,裡面才兩片,要價不斐丫~~~快可以吃一碗水蟹粥了...

我不敢吃杏仁的東西,不過都來了...試吃也無妨~
熱熱的,是剛出爐的,想吃就都可以自己拿哦...

沒有很濃的杏仁味,卻是很清香的味道,加上杏仁的顆粒,
不太甜,一咬就化開的口感,真的很討喜...買!!!
買了鐵桶裝的,也買了小盒子裝的棋子餅...其實口感相同啦~~~
這邊比較出名的是原粒杏仁餅蛋捲花生糖,但大同小異囉!

離開了鉅記...瞬間,手上多了好幾袋...真的是來買東西的...
坐著休息清點鈔票之際,突然發現,每個店家門口...
都有放著土地公,還真特別呢...不過...

這杯水不知道是要給土地公爺爺喝的還是給喵喵喝的...
哈哈~~~好了好了!該來去排隊囉~~~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