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回到剛才的地堡街,就在某個轉角,紅色雨棚的地方,

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利來記咖啡室啦...趕緊來排隊...

距離柴燒豬扒包開賣的時間還有快一個小時,已經很多人了...
隨著人群緩緩前進,這家小店,真的很小,是外面的坐位多...
賣的東西就像menu上的這麼多,但是大家獨愛這一味...

用木柴去燒,烤出來的麵包,夾上醃漬過才煎熟的豬肉...

小小的一個,魅力無窮丫...遠近馳名的功力,讓我們來嘗嘗吧~
麵包外酥內Q,咬下去,咔滋咔滋的,卻又有彈牙的口感...
豬肉醃漬過的味道,讓整個原本略帶香氣的麵包變得更多層次了!
當然啦!來這邊一定要配上澳門才有的維他奶...很帥氣的名字~

喝起來,就像是鮮奶加豆漿的味道,但...好像又不是...
總之,我有點怕怕的!所以剩的都交給寶貝啦~~~

在大利來記的旁邊,綠色的建築物就是路氹歷史館,

一個人進去要入門票5MOP,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有在外面拍了照片,就離開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先拿了早上買的老牌車厘哥夫紐結糖,
很喜歡這個樓梯的感覺,就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拍了張照...

很嚇人,才來了半天,就買這麼多...哈哈~~~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我家寶貝居然睡著了啦...

整理了一下行李,看了一下晚上的行程,我也小睡片刻...
這牌的果汁好像也是這邊才有賣的,喝起來就是像檸檬茶的味道...

後來,我們就搭著AP1的巴士到港澳碼頭啦!
澳門的夜生活,我們來啦~~~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