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就在地堡街上,看到了沙度娜Serrdura,這家也是賣布甸的...

因為臨近學校,所以,很多學生呢!老闆娘超可愛的...

原先我們要買巧克力口味的布甸...但他很推薦原味!
他說原味最多人買,所以,我們就買了原味的木槺布甸...

一樣也是塑膠盒裝著,感覺好像精緻些...
打開之後,約八分滿,上面也是一層木槺屑(餅乾屑)...

雪糕的口感好像略為細緻一些,味道也較濃厚一些...
沙度娜還有賣蛋糕和手工餅乾,都是老闆娘親手作的唷!

再往回走一些,對面的街道上聚集了很多人...抬頭一看...
新好利咖啡餅店,這家是以燕窩蛋撻(塔)出名的!

有看過美食節目的人一定記得,這家有被台灣的媒體報導過唷!
當然啦!走到店裡買了一顆招牌燕窩蛋撻...10 MOP~

馬上走到一邊的大樹下享用,燕窩蛋撻不像一般蛋塔一樣...
他的中心略軟,看得出來有比較嫩一些~可能是因為燕窩的關係!
咬下一口,我還真不喜歡這口感...有點水...味道...還好!

可能吃不慣這種口味的吧!表皮也沒有一般蛋撻來得酥...
總之,我還真不推這味...還好,我們只買了一個一起吃!
吃飽...趁著要殺豬扒包的空檔,先買名產...名產,等等我丫~~~~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