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吃完飯之後,走到官也街的盡頭,又是另一間知名的餐廳,
木偶葡國餐廳,黃底白邊的建築物,開著棕色的窗,

看起來異國風情格外的濃厚...裡面滿滿都是來品嚐的客人~
在大街小巷中穿梭,這邊,真的好好拍照,一屋一瓦總吸引著我!
淺黃配上綠色的牆,路邊的燈,有桃紅色的花,

快說,是不是太歐洲的感覺了...好想住在這邊丫...
這個時候才想到,要打電話回台灣給我丫母,跟他說我們很平安...
原先想用國際電話卡的,一直找不到可以用的公共電話...
只好忍痛把手機拿出來撥國際電話...加上手機又快沒電了...
所以只好跟丫母報完平安之後,附上一句,後天回台灣再報平安啦!
這幾天的旅程,就把手機收到行李箱裡了...哈哈~~~

走在地堡街時,這條街,很新,很不一樣...

隔著一條馬路,兩邊的感覺很不同...新時代與舊時代的劃分...
街上開了很多店家~~~吃吃喝喝的很多,只可惜吃飽了...

原先以為六角排亭很遠,但走著走著,就看到了...

不過,好像在整修,旁邊好像要建一個廣場...
所以,拍個照,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啦~~~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