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 Piace 我喜歡義大利麵
電話:(04) 2378-5473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6號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參考網頁:
吃喝玩樂大台中(請點我)

發生時間:2008年6月29日

約了好久,終於到了這一天,我好像也滿久沒參加國中聚餐了...
這次提前了好早跟我說,我想我再不來,我可能就要沒朋友了啦!!!
哈哈!丫ㄅㄧㄤ\ 老說我這個見色忘友...我也很不想這樣丫!
約禮拜日晚上我都要回新竹嘛!要賺錢養家活口...沒辦法!
這次真的就把回新竹的時間往後延...為了你們啦!
約六點吃飯,我跟寶貝到附近逛街,把他丟在SOGO...
我就騎著車先到這家店等大家,到的時候才五點四十,只好先把拍拍照打發!
剛經過時,還不太注意,僅管他是白色的建築...我還滿愛這個小招牌的...

外面有兩張桌可以坐室外桌...門口的牆壁也寫上了一些字介紹,讓人額外覺得親切...
窗戶的型狀也很可愛,讓我一直拍都忘了時間...

劉勇成是第二個到的,佳倩開著車都繞了好幾圈才停車...陳泓道看到我還說...好久沒看到我...
哈哈!我是大忙人,沒辦法丫!體諒我一下吧!
先進到店內上到二樓,邊聊邊點餐,因為我的時間太趕,所以大家先點餐再等其他人...
樓梯轉角的掛飾好可愛哦~~~我也想買一個來掛...有耶誕節的FU...叮叮噹叮叮噹...

金大牛,大遲到,陳伯全重感冒沒來,不過,還是看到久沒見面的大家,都沒什麼變!
下次我會儘量抽空來參加的!只是,要早點跟我說丫!我兩個禮拜前要訂車票嘛!!!
MENU的外面是一座比薩斜塔,滿簡單的設計,內容也滿容易看懂的...

餐點分為兩種,A套餐 NT325,B套餐NT525,餐點內容請見照片丫...

大家都是點套餐A...七嘴巴舌的,搞得服務生都聽不懂,冷氣還請服務生調了好幾次!
水瓶裡面放了不知道是什麼草,還滿可愛的,很下午茶風...

桌子的桌巾也是採紅色綠色相間,很活潑,餐具擺設很一般,

店內的設計也還OK,多半是要營造很義大利的風格,還有異國風情,

前菜上囉!吃起來還挺爽口,滿開胃的,連我不愛的生蕃茄都吃下去了吶!讚!

邊吃邊拍,搞得娃娃緊張到前菜都掉在椅子上...哈哈~~~先來個八個人大合照吧!

沙拉和濃湯只能選其一,我的是濃湯,裡面有大塊的馬鈴薯,好吃好吃!

沙拉長得還滿一般的,不過佳倩點的薯條還滿好吃的吶!份量還OK!

主餐上桌囉!丫ㄅㄧㄤ\ 的海鮮燉飯,口感極佳,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蕃茄吃多也不膩,
份量也超多的,料也滿實在,推哦!

焗烤麵和海鮮細麵倒是沒聽說好吃不好吃,不過拍起來還挺可口的吶!

我是的海鮮寬麵,有點奶,海鮮給得挺大方的,還有小章魚吶!吃起還不錯,過癮丫~~~

千層麵,吃的人說,太鹹了,有點普通再普通的感覺,所以不太推,
但是義大利小國旗插在麵上還真可愛!

這個是香菇義大利麵吧!應該是娃娃吃的,好像也不錯的感覺,沒聽他說起...

甜點其實還滿多樣,有冰和奶酪...我點的是焦糖奶酪,好好吃哦...

飲料也可以滿多種的,這個是大家點餐率最高的革莓果粒茶,香香的,真的有草莓乾果粒...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得好快,和大家快速拍了一輪,就要坐車回新竹了...
我和金大牛(紅光滿面)                                                我和劉勇成(大學又同一間學校)

我和陳泓道(音樂才子丫...)                                        我和尤文亮(要叫你改運的名字還是舊名字丫?)

我和曾司邦(聽說有去大陸念過書吶~)

女生來個大合照唄~~~要比臉小,退到店家的牆壁都咯咯作響了...

(娃娃、佳倩、丫ㄅㄧㄤ\ 和我)
下次見面,有人預言我會帶小孩來參加...也太快了吧!哈哈...
期待下次和你們的聚會丫!國中同學,也相識十年多了吶!老朋友...
老朋友聚在一起的話總是聊不完,希望大家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工作加油哦~~~

前往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