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酊小餐館 La Tartinette
電話:035-420972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4-1號




發生日期:2009年10月17日
參與人員:我、敏妃、小玟


到新公司沒有多久,滿滿的購物慾一直湧上心頭...
所以,敏妃和小玟就來新竹啦~~~一起go shopping...
在shopping之前,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店!
是地中海式的小餐館,民宅改建成的,很可愛...

害得我們三個在門口就輪番上陣,先照了一輪才進去...

兩張方形小木桌,窗外陽光灑進來...就是我們的座位啦!

以藍色為主要色系的室內設計,讓人彷彿置身在地中海國家...

牆上滿滿的國外帶回來的小東西,更增添一種異國的氣息!

女主人送上水杯和menu給我們,水杯底不平,在桌上會打轉哦~

menu當然要和室內設計風格一致啦~~~採水藍底,白色字...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不過,味道都是偏淡的那種...不大杯!
由左到右分別為:番石榴開胃飲料、水蜜桃汁、法奇那橘子汽水...

很奇怪的事,我不愛吃蕃茄,但還是點了這道蕃茄蘿勒...

蕃茄切成小丁塊狀,拌著橄欖油...配上麵包,口味很清爽...

主菜的部份,我點了西班牙蛋捲,聽說很好吃,就點了...

很特別的外型,為什麼是蛋捲,明明就長得像派丫...
口感來說,沒鹹,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調味...
不過,這道菜整體感覺很不錯唷...
敏妃點的義式飯糰,是最受好評的...給你一支大拇指!!!

金黃酥酥的外皮中,果然咬下去,驚奇在裡面...
起司包在飯糰中間,不用特別著料,還有一支小蝦子,好吃...

小玟點了燻鮭魚擳瓜派...沒有很多魚肉...

味道和口感來說,都還不錯,但,偏鹹了一點...
餐點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下唷!
吃完稍作休息一下,我們就開始我們的shopping之旅囉...
謝謝你們特地來找我玩丫~~~下次要再來哦!!!

 


到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