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延著地圖,又走回到大馬路上,這次要去的店是賣雪糕的...
在路口,看到了一個舊舊的涼亭,是八角亭~~~

位於澳門嘉思欄花園旁邊的圖書館,
是澳門第一間中文圖書館和最早開放的公共圖書館!
經過八角亭之後,走著上坡路段,看到郵筒的時候...
懷疑又猶豫了很久,因為不知道能不能將明信片寄回台灣?
剛好遇到路人甲乙,他們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啦!一定可以!
所以,我們就在澳門的郵筒投下了我們的第一張明信片...

話說明信片,其實也是在名產店買的,挑了很久...
因為,想要一個view是我們來澳門沒看到的!也沒拍到的...
郵票,其實路上很多都有在賣,是專門賣來蒐集用的...
當然啦!名產店問一下,店家都是有在零售的...
再拿起地圖,搭上11號公車,往前走...我們好像過頭了...
看著附近的建築,正想往回走的時候,有個丫婆靠了過來...
他問我們在找什麼...很熱心的指引我們,跟我們說往前一點的對面!
就這樣,我們終於找到了禮記雪糕...

走進去店裡面,沒人,連老闆也不在家,挑了個位置坐下來...
老闆走了出來,拿menu給我們看...也太多種了吧!

看得我眼花花...筆記上有寫,雪糕磚和三文治雪糕是必點的...
但礙於雪糕磚就算只有半磅也太大,小貴...半磅要22 mop~
點了一份三文治雪糕,外觀是紙盒裝的...很復古...才8.5 mop...

裡面的雪糕口味不一定,是依照季節產的水果而製成的...

外層的餅乾,冰過也是酥酥的,口味很清爽,不會膩嘴唷~
一次擁有三種口味,吃起來很滿足!好像似曾相識的口感...
另一樣則是老闆推薦的,雪糕紅荳冰...13 mop...

看起來就真的很讓人忍不住想快點開動...寶貝都快忍不住了!
上面一球雪糕,配上紅豆湯,冰冰涼涼的,暑氣全消...
不過,現在好像是冬天咧~~~哈哈~~~太陽躲起來囉~~~
今天的天氣,還好滿適合吃冰的,不然,十二月天,應該轉涼了...
總之,可能有人覺得很普通吧!但,就覺得復古中帶點特別!
台灣為什麼沒有這麼不一樣的冰咧~~~因為我不愛刨冰...
吃完冰,要來去曬曬太陽的到處逛逛囉~~~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