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日期:98年11月28日
參與人員:我和映陵



今天的陽光,很適合拍照,微微的,
花海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有些花已經開始枯了!
區域很大一片...我們當然要慢慢走慢慢拍啦!
粉紅色穿插著紅色的波斯菊,很美麗,在風中搖擺...

白色的波斯菊,看起來就像是與世無爭的感覺...

橘黃色的波斯菊,最愛跟人家比美了!整個又金又亮的...

意境照,當然要來個幾張啦!好像來到了國外的感覺...

後面的那一區,是我的最愛,向日葵,很大一朵呢...
很多人,在向日葵的花叢中穿梭,大家都很忙,連蜜峰都來了...
找了幾朵很陽光的向日葵,就當成是今天的配角啦!哈哈!
因為,主角是我們啦!不過...也太大了吧!快比我的大餅臉還大了!

在最旁邊的一區,是造景區...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花柱嗎?我怕臉太大,硬是站得很後面...哈哈~~~結果感覺好特別!

連花盆都可以拿來當裝飾...也太有創意了吧!

一大面的花牆,上面有寫新社花海...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吧!

最後,就在這個有點耶誕節的花柱旁照一張假仙照...

冬天的花,開得很漂亮,不輸春天的花呢!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