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我決定事情,好像都很快,
可能是不想一直拖拖拖的關係吧!哈哈~~~
某天,就在爬文的時候,直接看到了小奾的無名
看了一下他在無名上的造型和彩粧,就先加入我的最愛...

再某天,想起來惠珠提到之前公司的同事有人在作新秘...
所以,就跟惠珠要了blog來看,是mini studio
有很認真的看了一下造型和彩粧的部份,是屬於高雅路線的...
其實,我也滿想嘗試看看這條路線套在我身上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mini都有把作過的造型公佈在blog裡,造型是很多變化的哦...
當然啦!使用的刷具及化粧品也都有公佈出來,都是櫃上的...
要價,不便宜丫~~~加上,已經和我的婚期撞期了,所以不考慮囉!

再再某天...和映陵聊天的時候,他突然傳給我看意美朵...
這是新娘秘書大搜集的網站丫!裡面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一下哦!
重點,他居然傳了一個新秘的給我看,他說,很喜歡他的造型和妝感...
一點開,不假意,就是小奾...哈哈~~~不愧是十幾年的姊妹!太有默契了!
考量了一下小奾是在台中,訂婚時的車資就免了,加上結婚的車資是兩千,
人腦計算機算一下之後的結果,價位算是中等的,所以,就決定是小奾了...

終於和小奾約好時間了,晚上六點多就從家裡出發,要去試粧囉~~~
不過,路是不難找,但是附近還滿暗的,我和老公兩個人開著車都覺得怪怪的!
到了之後看到小奾,心裡總算安心多了...哈哈~~~因為很暗嘛!
小奾泡了兩杯草莓果醋的熱茶給我們喝,大概討論了訂結婚的禮服款式和風格,
還有討論了一下我喜歡的妝感和造型之後,我們就開始實地大演練啦...

小奾是個很健談的人,我們從一進門就一直聊天,除了新秘的事之外,
其他的事也是聊個不停,不過,他的電話也是響個不停,真忙...
幫我上了捲子,然後,在等待的同時,就先開始打底妝,上粉、畫眉毛...

說真的,給人家畫眉毛,都會看人家一直來來回回的用眉筆+眉粉一層層加!
會比較有立體感,但是,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巴不得眉毛有印章用印的...
再來再來,我很在意的眼粧,只見小奾一直從化粧箱中拿出眼影,
在我的眼皮上來來回回的畫上至少有十次吧!然後...再黏上兩層的假睫毛...
刷上淡淡的腮紅之後,再把捲子拿掉,梳好一個後包頭之後,就先去換裝囉...
為求有臨場感,換上小禮服之後,感覺會很不一樣哦...還有帶上皇冠哦~

眼影的顏色,真的很特別說,小奾說,這個是他憑感覺畫的...

結婚要拜別父母的時候,會用到的長頭紗,小奾也先讓我別上去試看看...
拜別的時候,整個造型是會比較素雅的...因為,頭紗蓋起來也看不到東西啦!

再來就是進場的時候,為了要驚豔一下全場,就選擇比較不同感覺的囉!
大飾品,有的人會排斥,是我比較丫花嗎?我覺得,還滿喜歡的說...
哈哈~~~可能我的臉大,想用更大的東西來掩飾吧!所以才會選大飾品...
小奾拿出很多bling bling的飾品,吼~超閃亮的啦!我挑了一組來戴...
當然啦!之後不會全部一起帶啦!只會配戴其中一兩樣,不然就太閃了...

另外,小奾還讓我嘗試另一種感覺,就是側包頭...感覺也很不一樣說...
只見他拿了假髮在手中轉轉轉的,別在我的頭上,就弄好了~~~很咻咻~~~
再別上有加工過的大飾品,另一個造型又好囉~~~還不錯吧!

因為老公一直躲在後面偷看,小奾還說他很搞笑...一直說我們兩個很寶...
哈哈~~~今天的照片,都是小奾幫我照的唷!還特地幫我跟老公照了合照!

謝謝你啦!到時候訂結婚就萬事拜託你囉~很期待之後的造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