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ley's Steakhouse
電話:03-531-1507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我們吃了兩次大餐...
Stanley's Steakhouse就是我們的第二頓大餐...
好久之前,因為詩薇買不到團購券而飲恨,才知道這家店~
從好多人的網誌裡也看到這一家店,感覺實在很不錯!
於是,老公說要請我吃大餐的時候,就二話不說訂了這家!

 

剛好位於轉角的店家,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黃色的外表,不大間,但店外卻是滿滿的機車...生意不錯!
走進店內後,一樓的空間實在也不大,好多人丫!也有外國人呢~

 
亮黃色的牆壁,黑膠唱片和許多大小不一的海報裝飾,

 
吧台的黑板,畫滿了繽紛的塗鴉,一整間店就是大吹美式風~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二樓比較LOUNGE BAR的感覺,暗多了!

 

一樣也是大吹美式風的二樓,很喜歡牆面上的色調與佈置...

 
另一面牆,就是跳色成白色,掛上了高爾夫球桿和打小白球的老人畫像~

 
最特別的,莫過於在一上樓,就看得到的彩繪偉士牌機車啦~

畫得也太可愛了吧?想當初,我老爸還騎著偉士牌載我去上小學咧~

 

好啦!廢話一堆,我們要來點菜囉~~~菜單,很簡單...
大致上就是牛排、豬肋排、漢堡、開胃菜、飲料、湯品、酒類等等!
我們都心有所屬了...所以,很快就點好餐了!不過...好像又點太多了!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二樓的角落,算是窗邊...還不錯~~~
雖然肚子裡的小妞是電燈泡,但是還算有氣氛啦~~~

 
因為老公愛吃巧克力,在出門前特地去7-11買了一盒給他...
「老公~情人節快樂丫~以後要跟丫梅一起分享你了,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唷~」

 

我點的套餐裡有附濃湯...很濃郁,而且...味道很適中,好好喝!

 
我們還點了史坦利分享大拚盤...因為太多小點心想吃了啦!

 
我們才兩個人,外加一個不佔位...點的餐真的夠四五個人分享了~

 
老公點了一杯啤酒,是大杯的,我的是套餐裡的檸檬茶...
檸檬茶,不是雀巢的那種,而是像是自己特調的,很好喝唷!

   

這個是我的主餐,BBQ碳烤雞腿堡...看起來很OK...


漢堡皮還是全麥的唷~雞腿排也看起來很優...薯條也是我愛吃的那種~
組合好之後,咬下一口,很不錯吶~~~肉質很嫩...但是,吃久有點鹹...
後來,還是沒把這個雞腿排吃完...份量來說,還算中上...不小呢!

 

老公的碳烤11盎司澳洲和牛肋眼...看起來真的是份量十足丫~~~

 

幾根炸過的四季豆,配上薯條,最重要的是牛排的外表煎到有點微焦丫~

 
一刀劃下之後,粉紅色的肉質,感覺就很可口丫~~~一點都不會過老...
老公一口接一口,直呼過癮...愛吃肉的人,可是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啦~

 

最後,還有...特製碳烤美式豬肋排...嚇人了吧!點了三份主餐!
肉很多的豬肋排,雖是碳烤,但是...有點乾到讓我們很難下嚥...
結果,只好打包帶回家...除非是真的肉食者,不介意太乾的肉質!
不然,這道豬肋排,真的有點扣分了!我們還真懷念峇里島的豬肋排丫~

 

吃得好撐丫~~~中場休息,我和老公一臉滿足丫~~~我還在等我的甜點啦!

 
甜點很小,是個奶酪...上面是桑椹醬,吃起來整體都很不錯!

 

今年的情人節,大概是我們最後一個"平靜"的情人節啦!
老公!情人節快樂唷!之後可不要變心只愛女兒不愛老婆~~~

 

 



相本:❤20120214-2+1情人節@Stanley's Steakhouse❤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