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說實在的!我還挺懷念那段日子的!

因為,再怎麼說,你總是挺我!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雖然沒辦法陪我!

但是,還是會用盡你所有的空檔...

陪我說說話...讓我哭到心情變好!

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真的...

我不是現在才知道!而是...

在我們分開的時候,我就深深體會到...

現在的我,就像一個白痴...

默默為了一段不可能的情感付出...

但是我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除了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吧!你會笑我笨,罵我不該...

但,就像你愛我一樣...

我知道你沒辦法忘了這一切...

今晚接到你的電話,我一直...一直...

在讓自己的情緒忽略那種莫名的感覺...

因為,我怕我會讓你感覺出來不安!

說了這麼多,你也沒機會知道...

對的人,沒有對的時間...

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

就像現在...對的人...錯的時間...錯的情感...

對你而言的我,到底是什麼?

灰色地帶,總是讓我感到不安!

最近開始變得很敏感...

難道,是因為中秋節嗎?

哈哈~~~在白痴什麼!

說實在的,我,還是我,

慢慢放手,慢慢轉換...

現在的日子,開始倒數,

因為,一年的時間,慢慢流逝...

你沒有很多年,我也開始要倒數了!

就讓我的情緒平靜到像深海一般寧靜吧!

你...就等你開口...

下午看的電視劇一樣...

拿出你的誠意來吧!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中秋節快樂吧!各位...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