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一大早就被老師給放鴿子了!

那我的早起是為了什麼丫?

悶掉了啦!哈哈~

跑去play了好久…終於…

決定剪頭髮了!沒什麼變啦!

就是變得比較短一點點囉!

嗯!有個丫呆也去剪!哈哈~~~

今天最好笑的事就是…

美珍一直不相信是我在跟他聊msn…

害我一直在電腦前面狂笑!

笑死我了啦!厚唷!

嗯!那就這麼決定囉!

我今天雖然打了兩通不該是我打去的電話…

但是,心情還好沒什麼影響!

因為,那兩個人都是一個樣!

負心的人!唉~~~~

讓我有點…無言啦!

不過…剪頭髮萬歲啦!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