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今天,和于茹出去,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還是一樣很高...哈哈~~~相信在你眼中的我...

有點不一樣吧!因為...在我眼中的你也不同了!

不過,最大的相同點就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嗯!聊了很多,忽然有好多的感觸~~~

是不是習慣了彼此的相處模式後,就會不想改變?

是不是習慣了彼此後,未來分開的日子就會變得很無奈?

是不是忘記從此的習慣,是件很難以接受的事?

那麼,是不是我還要這麼堅持下去?

如果照你的說法,我真的會再這麼走下去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改變,卻又對我的未來充滿無奈!

更難以接受未來的那些未知數...很笨吧!

不過,我會加油的!就算這是個空白...

感觸結束的同時...我要說...

偷我安全帽的小愉,你一定會頭毛掉關關...

你會有報應的啦!才150的帽子都不捨得買!

我真的好無言哦!明天又要考PERL了!

最忙碌的十二月要開始了!我不要...

哭了啦!因為我也想要出去玩~~~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