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幸福和快樂,

我也很希望能快點找到給我幸福的人!

很顯然的,我在做夢~哈哈~~~~

但是,我想,應該就快了吧!也許啦!

嗯~說真的,看到朋友幸福,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跟我好或不好的朋友!

不過,如此一來,更顯得我有點落莫~~~

嗯!禮拜日的一天,居然是在學校渡過…

想想這個禮拜,還真是可怕!

禮拜一,拍通識的話劇~主角不是我!

禮拜二,考unix裝機,雖然不是我考!

禮拜三,上了一整天課,晚上還要用CCNA…

禮拜四,從下午就一直開始用CCNA…

禮拜五,早上七點才離開學校,晚上就死在床上動不了!

禮拜六,剪接話劇,偏偏電腦一直和威利不合…唉~

禮拜日,在學校專題教室過了一天…

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真的好累哦!

黑眼圈都圍著我的眼睛了!可怕!

我不要~~~~我快要瘋掉了!

一直以來,我是不覺得壓力有什麼了不起!

現在,我才發現,這才是真正的壓力!

課業上的壓力,友情上的壓力,愛情上的壓力…

看來,我又要開始讓自己格式化一下…再壓縮!

這樣才能把所有的事都放在我的頭腦中吧!

今天先謝謝敏妃的便當哦!^^

嗯~或許,我也沒有這麼討厭了!還是習慣了?

還真的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咧!

專題加油…人際關係加油…愛情也要加油丫~~~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