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我想,我還沒有這麼堅強吧?也許都是假裝的!

我想,我還沒有這麼多耐心吧!這一切都是勉強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這麼多不可能!

我也知道男生和女生一樣!吃軟不吃硬,

但,想想,這些是否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藉口?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謊言來讓自己相信這一切都是對的?

或許,這件事從來就沒對過吧!嗯...

我想,終點上的紅線就在我面前,而我卻不願承認這一切!

我想,我只是害怕從來沒有的開始,

也害怕走得太快的結束吧!

每一段情感,都是需要真實的付出,才有最真實的收獲,

但是,我想,我的付出,永遠都沒有結果吧!

我想...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