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第二個月,我,還是一樣想你!

但是,我試著去習慣,所以…我可以釋懷些~

期中考,念書無聊沒有你陪我說話,

真的有點無聊!沒有你讓我摸一摸!

我這次應該會考差了吧!

嗯!如果你還在,我的小籃子就可以載你了!

不用每次都坐在紙箱裡面!嗯~~~

其實,還記得你剛到我們家那時候的樣子!

醜醜的!皮膚不好!後來,一點一滴照顧你!

毛變得很軟很好摸,變得很像一隻小熊!

嗯!想你~~~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