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今天下午,老媽就北上到機場了!

嗯~~~未來的十天,我們要自立更生了啦!

丫~~~不敢想像~~~真是忙到不可開交!

不過,老媽你也太好笑了吧!

還沒出境就在機場買起來了!是怎麼樣?

誇張吶!不過,還好我期中考完了!

不然,我想,沒有老媽的十天,我會瘋掉!

期中考,考三科,三科都是臨時抱佛腳!

不知道到底抱對不對腳吶!緊張!

什麼都還好!就是那個該死的OS,煩~

第一面看似簡單又容易看懂的英文,翻...

第二面,我就發呆了快一分鐘吧!

我的老天丫!什麼火星文,看不懂啦!

開始猜猜樂了!死定了!我要及格啦!

專題展前兩週,我們依舊練習著口頭報告!

但是,太多不確定因素了!真煩!

而且,我不要吃魯蛋啦!說詞都不一致!唉~~~

看來,我的功力真的不足吶!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