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看婚紗照的美編了...其實心裡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但是,又想給自己一點勇氣去接受事實...
這次去看美編之前,我有稍微做了功課,但是,更慘...
讓我知道,原來新概念只有兩位美編師,一男一女...
這次我的美編師,是男的,Peter,好像吧!忘記名字了...
在爬文的過程中,那對新人,也是讓Peter後製美編的部份...
他們,也滿生氣的,因為,做出來的東西很不滿意,
加上,Peter的態度也不好!所以,我現在心裡真的滿害怕的...

進到婚紗店,上到二樓,看了一下這次的婚紗照...
有好很多,但是,原本喜歡的,居然被改掉了...重點來了...
我在這次要來的前一個禮拜,還特地打電話到新概念...
跟文羚說,我想要的婚紗照感覺就像誰誰誰的那本相本一樣乾淨簡單!
然後,口述了一些我要的東西,例如,排版時的上下留白是可以接受的!
結果結果...美編師下來跟我們溝通時,居然說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後來,還說因為我們照片的橫式和直式的比例差不多,
用橫式的相本比較適合...當下,我整個人都不想說話了...
老公他一直發飆...哈哈~~~不要以為我老公都沒意見,我最龜毛!
莉青姊上來收尾的時候,我只跟他說...我想換相本的樣式...
因為Peter說橫式的相本比較好作,但是莉青姊力推直式的相本,
我最後只說,聽說美編師有兩位...誰誰誰的那本是另一位做的!
莉青姊二話不說,直接幫我們換美編師...還請美編師直接下來跟我們談!
是Nicole,他下來直接就開門見山的問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有些小細節,他都可以很清楚的回答我們,而且,在溝通上也順利很多...
所以,又是下次,下次再來看重新美編的結果吧!不過,三月中了...
進度真的落後很多,搞得我們這麼早拍好像也沒有比較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