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要來看毛片了...總數四百多張的毛片...
不過,我們在刪除一些第一眼印象不佳的照片之後...
只剩下了八十幾張...再刪除了第二輪之後,來到了三十幾張...
因為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挑直式的還是橫式的,
所以我們決定平均一點,每套禮服的數量也是平均一點!
原本是好天氣的今天,居然開始下雨了...
我們猶豫不決的心也跟著加重,老公堅持要讓我的獨照多一些,
但我卻堅持要兩個人的合照多一些...哈哈~~~
因為今天有預約要挑宴客的禮服,所以,就先決定轉移注意力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人只有多而已...我的禮服秘書-文羚都沒空理我!
從兩點多一直等到四點多,才有人來招呼我去換禮服...
明明就有預約,可是都一直拖到我們的時間,眼看著晚上的約就要遲到了...
話說...我一直都沒有清楚的說出我想要的禮服風格~
因為我的禮服秘書挑出來的禮服都還滿適合我的...款飾和顏色都不錯!
結果,今天我只有失望而已...為什麼是別的禮服秘書來幫我挑呢?
雖然款飾都很不錯,但是,真的很不適合我...要我怎麼辦?
挑到我火氣都來了,卻還是要強忍下來,最後...文羚來了...
居然還跟我說,因為我都沒有說我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我就真的從來沒有說過,而且,從幫我挑過的經驗裡就知道了...
氣到我真的很不想說話...今天的氣氛跟外面的天氣一樣,下雨...又凝重...

轉回照片上,我們比預計的多挑了兩組,在文羚的提議下,我們刪了一組...
背景的顏色會影響照片在美編上的編排,這是很重要的...
原先以為我們會挑不到喜歡的,但是,還好!還多挑了一組...
確認完照片之後,禮服的部份,也只選了一套...但是我至少穿了十套...
唉~離開婚紗店都已經是七點半超過了...什麼鬼丫!害我約會遲到...
生意太好就可以這樣嗎?臭臉還說話語句讓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