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進行式嗎?
是我用兩年多換來的嗎?
和我爸媽聊了很久,
他們對你的肯定,我感覺得到...
雖然,談戀愛的人是我!
但,我還是希望,是家人能接受的人!
是你吧?還是你還懷疑?
這兩個禮拜以來,對你是夢,對我也是!
我的黑眼圈,是最好的證明!
我看清楚很多事,也了解了很多!
原來,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了原點!
是不是真的要這樣,你才會了解這些?
我不後悔兩年多的付出,
也不後悔一個禮拜對別人的付出,
我都得到了我該有的一切!
少了一個朋友,多了一個你,
少了一個情人,多了一個朋友,
我想,雖然站在任何角度來感受,
都不是等值的,卻是有價值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曾經想過,
少了我和多了我,你的生活是不是會有改變?
我很抱歉,一個禮拜以來對你的冷淡,
那個禮拜以來的轉變和舉動,讓我嚇到,
在顧及另一方的感受時,我只能這樣!
我是忘了對你的感情,但...
現在,一起找回來好嗎?
我的心,飛了!你把我的心,抓回來好嗎?
我們,還是適合彼此的,對吧?
早上,你的簡訊,我是生氣了!
因為,你這麼說,我也會害怕!
我,有點愛情恐懼了...
真的!我...這次可以等你付出嗎?
你這個笨蛋!你真的很笨蛋!
不要再讓我出走了!
絕對不行...可以嗎?
每段的付出與結束,
都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
也傷了身邊週遭的人!
我們的幸福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誰了!
可以給我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