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電話都講好久...
有甜的感覺...翔,你真的讓我感覺到甜了!
昨天,一說,才發現,
原來,我們也半個月不見了!
除了過年,真的很少會這麼久不見!
翔,你是笨蛋吶!話題可以跳脫早餐嗎?
昨天真的很生氣吶!就說不要提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給我信心,
給我多一點時間,給我多一點愛,
雖然口中那種不確定的感覺讓我不安!
但是我也懂你真的不安的心情!
我瘦了!體重下降了!
相信你也是吧?肚肚不見了吧?
那我要再多餵一點,哈哈~
因為我愛你偷偷跑出來露臉的肚肚!
哈哈~我也愛你有肉肉的臉!
你知道我喜歡肉肉的男生吧?
所以,這幾天不在你身邊,可要多吃點!
公司歲修很累,要多照顧自己一點!
下禮拜就可以見啦~好期待哦!
昨天電話中的你,真的變了!
嗯...我相信給你的時間不用太長,
你一定可以當一個稱職的男朋友!
對吧?但...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出走的時候,把心搞丟了!
現在已經在慢慢收線,慢慢把線收回來!
我答應你不會再出走,你也要答應我,
有什麼事,不要放在心裡,讓我也知道...
經歷這些事情之後,你應該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了吧?
我很開心我真的有得我該有的,
你問我,會走多久...我想,我不會放手,
直到你放手的那天...
你問我的問題真的好多,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想,行動可以證明吧?是吧?大笨蛋...
有家裡人的支持,有家裡人的肯定,
再讓我賴在你身上吧!一輩子?哈哈~
你說,你想回台中,我又何嘗不是...
但,你有你保證的那份工作,
我的呢?我好慌...
害怕分隔兩地~因為我不要...
我的能力,真的可以讓我再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嗎?
嗯~給我一點支持好嗎?給我一點push的力量...
我們一起回台中,我們一起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