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跟爸媽一起吃平日的晚餐了!
有種像個撒嬌的小孩一樣,愛上這種感覺...
好暖好暖的感覺~我愛這樣~
出外工作也快滿一年了!不長,但也不短~
回想剛上來新竹的我,水土不適三個月,
隻身一個人,常常都會因為想家而大哭,
寶貝上來新竹工作後,我開始將那種想家的氣氛消去~
漸漸,兩個禮拜回家一次,已經更獨立一點,
但,每每回台中,總有種很不想上來的感覺~
老爸老媽為了讓我可以戴新眼鏡、吃老妹買的蛋糕,
特地趕在我下班時上來新竹,和我吃頓飯後又走了!
我的心卻變得好暖好暖~真的~
因為上次回去跟老媽說想要條手鍊,
沒想到這次回去,老媽拿了條手鍊給我,很可愛~
雖然有時老愛嘴硬回答很多口事心非的事情,
就像老爸說的,再怎麼樣,家人還是最親的~
我想,我漸漸了解了!
可能真的是出來工作,離家的關係吧!
有時總是會想多陪陪家人~過年過節的!
但有時也會發發孩子氣的我,任性的自顧自地走~
讓人總有莫名的一把火越燒越烈~
在新竹,有室友、同事、寶貝陪我,支持我,
給我任何的意見和幫助,真是多虧大家~
在台中,有朋友、同學、家人陪我,鼓勵我,
給予我無限的勇氣和力量,真的很感動~
我是個外表剛硬,內心卻是個無敵愛哭鬼又心軟的傢伙,
我要振作丫~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