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 32w5d‧托腹帶…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走起路來,也越來越吃力了!
最近開始,走個路,都要手腳並用才行~
手要托著我的肚子才可以走比較久的路,不然好累!
因為老公覺得這樣我實在太辛苦了,所以~就說要買托腹帶給我!
於是,拿完薔薇派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MAMAWAY媽媽餵~

2012/03/26 - 32w1d  

托腹帶,會降低腰痠,也可提托肚子,讓重心不會一直往下掉~
這一款,在魔鬼膠的部份,有多做了一塊布,是可以防止去黏到其他部份!
可以丟洗衣機去清洗,很方便,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個結帳囉~

當下試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我不用再用手托著肚子走路了!
感覺真的要健步如飛了!雖然我的肚子一直被說是迷你型的!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吃力許多,綁上這個托腹帶之後,好舒服丫!

這個禮拜的九份之行,再來實驗看看托腹帶的功力囉~~~
老公!謝謝你啦!一直破費買東西給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